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德國國腳 Pander 超強重炮




下月開學 期袋新寵 2007-08-22 更新


(綜合報道)

(星島日報報道)暑假即將完結,對於一眾大學生來說,當然再不需要趕做暑期作業及訂制新校服了。暑假過後回歸校園,大家期待的未必是重踏課室上堂的機會,說穿了,其實是讓大家藉此機會挑選心愛的書包及衣物。今季,Champion就推出多款不同感覺的袋子,令上學變得更具趣味。

廣 告

選擇您的目的地... 台北 澳門 新加坡 香港 曼谷 上海 北京 悉尼 巴黎 倫敦 米蘭 紐約 更多城市..
  新袋增添時尚感

  作為一個懂得享受校園生活的大學生,在校園內當然不會只得讀書這種活動,多姿多采的課外活動當然不能缺少,而且放學後更會約同學一起去Shopping。所以Champion新推的袋款特別多,既能配合不同上課日子的需要,而且比一般的書包設計有型得多。對於一眾愛美、愛潮的學生來說,新袋子除可用以盛載書本外,更可用來提醒自己這是一個新開始。值得留意的,是其定價極為「親民」,多買兩個用來襯衫亦十分合適。

  文:Kit C.

  圖:何健勇、黃頌偉

  模特兒:Yumi

  查詢:2310 6521

  課室必備潮物

  課堂內的必需品除書包外,一眾「U仔」、「U女」經常要於不同課室出出入入,總要帶備一件合適外套以防冷病!穿上顏色鮮明的外套,感覺自然更加醒神。另外少不了的當然是文具吧!現凡購買各款Champion新品,即可獲贈文具套裝。萬事俱備下,該可愉快進行開學倒數了。

  1. 下課後去做運動是一個不錯的活動,換上側揹的Sporty大袋,既能盛載運動服裝,亦夠有型。(條子毛巾上衣$339、紫色大型手提旅行袋$319)

  2. 放課後當然想約友人一同閒逛了,這款黑色格子袋上街Shopping同得宜。(紫邊T恤$219、黑色格子紋側揹袋$279)

  3. 背囊款式雖然簡單,但勝在輕便易襯,所以在校園界別中永不落伍。(黃、綠色條子Polo Shirt$259、灰色背囊$179)

  4. 綠、白色走在一起,充滿清新感覺,洋溢校園味道。(牛角袖T恤$179、綠白色斜揹袋$239)

  5. 既要上課,又要兼顧課外活動,把筆記和開會文件都放在Tote Bag內便十分方便了。(T恤$279、粉紅色Tote Bag $159)

  6. 斜揹袋極具校園的純樸味道,而袋身的Champion字樣更用上暗紋圖案,設計相當入時。(紫、白色牛角袖T恤$239、粉紅色斜揹袋$279)

  7. 綠色風褸。$259

  8. 粉紅色棉質外套。$339

  9. Champion文具套裝。(凡購買任合產品即可免費獲贈)

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