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官恩娜被Fans網上騷擾

官恩娜被Fans網上騷擾
(星島) 08月 24日 星期五 06:30AM
(綜合報道)

(星島日報 報道)官恩娜 (Ella)昨日出席「2007鑽飾展覽─鑽石的奇妙旅程」,身穿黑色露肩的Ella戴上千萬鑽飾,增添幾分高貴氣質。

  只見Ella比前清減不少,她表示將拍纖體廣告,積極減肥下瘦了8磅。談到鑽石,問她喜歡「唱K」抑或鑽石多一點?她說:「不要問這些啦!(恨不恨收男仔送的鑽石?),我恨自己買,無想過靠人,買給自己較開心。」

  另外,有歌迷冒認其同事於Blog上留言,對此Ella說:「我上網睇過,早前那歌迷留言話好支持我,喜歡聽我的歌,我沒有覆他,之後就留一些好怪的留言。(怕否有過激行為?)希望不好啦,近日他已經沒有留言,相信心情已平復了。」問到會否擔心是強吻她的Fans?她說:「我不敢胡亂揣測呀!不會吧。」文、圖:游艾維

  ■Ella戴上千萬鑽飾,更添高貴氣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