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iPhone放入攪拌機



外界之前估計iPhone會有兩種型號:4GB(可存1000首歌)及8GB。4GB售價預計為3000港元,8GB則為5300港元。美國銀行分析員巴赫曼預期,iPhone將會是一部純白無按鍵手機,並配備兩個電池,分別供通話與聽音樂之用。按巴赫曼估計,蘋果將在今年3月或4月開始發售iPhone,在今年之內可發售多達490萬部。但亦有分析員認為蘋果未必趕得及在第一季度發售iPhone。

另外,外界亦預料(蘋果行政總裁)--喬布斯會在蘋果年展上公開展示電腦電視轉駁器iTV,它可讓用家隨時將在網上下載的電影轉駁到大屏幕電視中播放,正好配合蘋果進軍網上電影業務。業界預計iTV將於第一季推出市場,售價約為2300港元。

喬布斯於去年9月展示了iTV的雛型。它被譽為是數碼電影革命的產物,就像iPod為數碼音樂先驅一樣。這兩種產品都被視為突破電腦藩籬,自由處理數碼檔案的解放媒體。有分析員預計,iTV會獲得成千上萬用戶的青睞。

亦有人估計蘋果會要求iPhone買家簽訂合約,以每月約240至400港元就可享用全套蘋果服務,雖然價格冠絕同行,但若然屬「全包」服務,相信會吸引到不少用家。

沒有留言: